蘋果公司CEO首次公開宣佈“出櫃”:
  庫克:我以同性戀為榮
 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CEO蒂姆·庫克當地時間30日在彭博《商業周刊》網站發表文章,首次公開承認自己是同性戀,並稱身為同性戀感到很自豪。
  庫克說,“在我的職業生涯中,我始終在努力保護自己最基本的隱私。我在卑微中長大,我不希望吸引其他人關註。蘋果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受關註的公司之一,我希望能夠專註於我們的產品,並開發出令客戶難以置信的神奇物件。
  他提到,“我自認為並不是一個激進分子,但是我明白我從他人的犧牲中獲得了多少,如果大家聽到蘋果的CEO是同性戀,能夠幫助那些在自我認知上仍在掙扎的人,或者給那些感到孤獨的人帶來安慰,亦或是激勵人們堅持守望平等的權利,那麼我所做的就是值得的。”
  庫克還表示,“蘋果的許多同事也知道我是一個同性戀者,但他們對待我的態度沒有什麼不同。”庫克說:“我從未否認過自己的性取向,但我也從未公開承認過,直到現在。現在我明確宣佈:我為自己身為同性戀而感到自豪。我認為身為同性戀是上帝賜予我的最好禮物。”
  庫克承認,“這不是一個容易做出的選擇”。他說:“對我來說,隱私依然至關重要,我希望能夠保密下去。我已經為蘋果付出了一生,我將繼續利用自己所有清醒的時間去成為最好的CEO。那是我們的雇員、員工、開發者、股東以及供應商應得的。我們的社會已經取得許多進步,我們理解不能僅憑一個人的性別、種族或性取向評判這個人。” 本報綜合央廣消息
  (原標題:庫克:我以同性戀為榮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04clau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